9月 08, 2012

法國--定向露營日記day3--Long distance

8.15
早上出門天氣不太妙
天空陰陰的~
整理好背包後,前往搭乘接駁公車
今天是個女司機耶!


果不其然,下了超大的雨!
我和珮琪非常狼狽的把我們的背包用塑膠布蓋住
頂著大雨和低溫跑往出發區
出發以後仍持續下著大雨
今天第一點就找了30分鐘,因為走錯小徑,
其他的都在20分鐘內
但是
我居然miss掉一個control!!!
11點打完就衝到13
成績print 出來我才知道我沒打到
不過沒關係
雖然我今天DQ..
雖然我今天跑了快三個小時...
雖然法國地形難到爆又下雨...
但是
好好玩哪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而且我今天進步了,沒有跟別人問路,
倒是被別人問了兩次路XD

比玩賽買了NONAME的長襪
我超愛的!超緊!!穿起來好有安全感~
我找這襪子找很久了~



回到營地超幸運的
天氣很棒
我們趕緊把我們被雨水弄濕的東西拿出來曬一曬

連我的IPAD都無法倖免><
這是這次報名比賽送的定向服
我很喜歡的顏色


號碼簿上寫上我六場比賽每一場次的出發時間


午餐時間
我在土司上面塗了厚厚的奶油和鋪滿了洋芋片 !!
山上太冷我瘋狂的想增加熱量(其實是沒東西吃....)



溫暖的陽光真的好棒喔!
我們趴在草地上畫剛剛跑的路線~



晚餐依舊是電湯匙大人烹調出來的背包客廚房

從荷蘭買來的焦糖餅在法國山上這幾天被我開來吃光光了!

傍晚走去賽事中心
忘了要幹嘛?
好像要問接駁車的事吧....

每天我們都從我們這座山望著對面那座山
雖然好像有點無聊但是心情好也無所謂;P


晚飯後天漸暗山上就開始很冷了
拿出我去峇里島買的max奶茶泡暖暖
粉末倒進水裡竟出現愛心的形狀
真是太幸運了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