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 27, 2013

[挪威] Day28(8/16) (PART 3) 維格蘭雕塑公園

我真的很喜歡這座公園
因為他充滿了生命力!!!

Vigeland Sculpture Park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座雕塑公園
所有的作品都是由Gustav Vigeland所製作
首圖的那件作品叫做"生命之柱"~是不是很令人嘆為觀止!
上面可是密密麻麻的纏繞著121個男女人~

公園裡也有大片大片的草地~
許多人都在這夏天的傍晚享受這悠閒的時刻(雖說其實這時八點多了!)
連鴿子都自成一格的家庭聚會中~


來看看公園內充滿動感與美感的作品吧!
這位爸爸是不是有超人的感覺!
然後那白白的線不是水柱喔~
是後面的燈杆啦>////<


噴水池也很有趣!
一群人努力的捧著~

也一樣是個父子情深!
這些照片我都有稍微調一下光線讓他亮一點
因為我們在那待到九點多~
基本上北歐的夏天差不多九點開始天黑喔!

這個小娃真的好生動!!


娃娃:ㄟ你生什麼氣啊!再哭我不帶你回家喔!

我:(直接開罵?)

這個有投奔自由的感覺~

娃娃也投奔一下

接下來的這些都是圍繞在生命之柱週邊的雕像
它們是36組描寫人際互動的石雕


偷抱小孩

耍孤僻三人組

 有看到我混在裡面嗎?

這個好有趣....小男孩被排擠了XD

從生命之柱這邊往下看是這般景象
十分心曠神怡

連鐵門上都有戲

逛完公園回到hostel
晚上在大廳上網的時候
娃娃在整理WOC TOUR的照片
結果旁邊一個外國人突然說:
你們是不是去WOC TOUR,我也有去!
而且他還問我們是不是接到Simone的捧花
因為他跟Simone一樣是瑞士人~
繼續聊才知道,原來他竟也去了O-Ringen(瑞典定向五日賽)
只是O-Ringen之後他去了Stockholm
怎麼這麼巧!!!!

晚上Anker hostel的Lobby擠滿了人
挺妙的!
Oslo就是一個人種大雜燴的地方啊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