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 04, 2013

{曼谷♥蘇美} 蜜月行- 曼谷住宿 Dream Hotel

我們曼谷兩天住的飯店是Dream Hotel,
它是屬於設計旅店,是紐約十分知名的設計旅店Dream Hotel在亞洲的第一間分館,
跟我去高雄艾卡設計旅店住起來的感覺有點像。
整體住起來的感覺是乾淨舒適,
雖然沒有大飯店的氣派,但還是有小巧精緻的感受!




在曼谷的行程很滿,因為只有兩天我跟P先生行程又超多的,
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,只在入住的時候拍一下房間內部,
它們都以冷調的藍色系作為設計主體,
晚上天花板和床緣也都會打出藍光,
我個人是覺得蠻像夜店的~哈!






房間裡有一盞水晶燈我很喜歡,還有一部分的天花板是鏡面設計(真的很像夜店:p)


房間還有一面超大的鏡子,這對女生來說太重要了,
而且還是全身的~超棒!



進房時會有迎賓水果和小點心,
第一天的香蕉有點快要不行了~
後來第二天有換新的香蕉給我們~我們就有把它吃掉!
至於蘋果吃起來實在太麻煩了~所以就擺著吧~


小桌子晚上還可以擺點啤酒和小點心^^
這是我第一天的宵夜~~



至於早餐的部分是在二樓的Flava Restaurant & Bar用餐,
是自助式的早餐,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!


 有沒有很華麗的感覺~



餐點還算是豐盛,有服務生會幫忙煎歐姆蛋或你要煎蛋、煎鬆餅都可以,
這幾天在曼谷和蘇美的飯店早餐都會有這種服務。




雖然菜色有很多, 但我早餐實在很難胃口大開,
我通常都會吃個優格玉米片,然後吃點鹹的(蛋、河粉),最後吃水果。



在優格裡加一點點金棗水果醬來提味超棒的!


在曼谷最後一天早上有坐到窗邊的位置,
是公主風格的椅子我好愛呀~桌緣還吊了水晶串珠,夢幻極了!



不過說實在,對於自助的人來說最重要的一點應該是飯店的位置,
不得不說這間飯店的位置真的超棒!
附近不僅有地鐵站Asok、捷運站Sukhumvit,
甚至走個10來分鐘就可以到搭小船的碼頭Asok,
交通真的超方便~
我和P先生這三種交通工具都用過了~就是由於飯店的地利之便哪!
而且著名的百貨公司Terminial 21也就在ASOK站旁邊,吃飯購物按摩一次包辦!

 information:

地址:10 Sukhumvit Soi 15, Klong Toey Nua, Wattana, Sukhumvit, Bangkok, Thailand
電話:+66-22-548-500
網址:http://www.dreambkk.com/
**有附wifi(進房就會看到桌上有)及早餐

2 則留言:

standinghere 提到...

感覺真的很不錯欸!!
而且妳還爬上爬下拍, 很會抓角度欸,
房間美死了~

這房型一晚多少錢啊

sie 提到...

因為之前拍婚紗看攝影師拍有經驗啊!!哈哈~
我是跟旅行社買的行程所以不太曉得~
剛剛查一下網路好像一晚兩千出頭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