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 08, 2013

{曼谷♥蘇美} 蜜月行- 曼谷Siam商圈逛逛(平價美食Jutharos 、 超值泰式按摩Siam Relax)



曼谷的第一餐選在女王介紹的Siam商圈平價美食Jutharos解決,
Jutharos的位置離地鐵站不遠,
出地鐵站沿著Soi 1走到底就會看到了!




由於是在泰國的第一餐所以我跟P特別的興奮,
而且居然有中文的菜單,我們超高興的!
我們點了三道菜,
分別是酸辣蝦湯、椰香海鮮咖哩、泰式軟殼蟹河粉。

[椰香海鮮咖哩]


喝了一口湯真的會由衷發出讚嘆,
這的確才是泰式料理應該要有的味道啊!
很棒真的!

[軟殼蟹河粉]


這道菜口味的層次很多元,
河粉拌了蛋汁超好吃的~
不過軟殼蟹有點太油,後來都要用餐巾紙壓一下才吃~

[酸辣蝦湯] (請忽略後方正在大開殺戒的P先生)


這碗的辣度我有點不能接受,而且他超濃郁的!
又酸又辣辣辣壓~~~
可是他的濃郁又讓人很想多喝幾口,
我後來只好邊喝湯然後邊喝泰式奶茶解辣XD

不得不說泰式奶茶真的是解辣良品哪!
Jutharos的泰式奶茶也很好喝唷~



桌上還有附泰式的一些調味料,你想吃多辣有多辣!



吃完Jutharos午餐我們走去位在Soi5的按摩店 Siam Relax,
預約了下午三點半的按摩,
途中經過Siam square的店家,都可愛喔~
一家正在做活動的店~門口的花藝令我驚豔~是真花耶!


好美的兩間花店~~~



然後看到路邊有賣這個斑馬(??)
我不知道為什麼叫P先生幫我拍照,我好納悶我在想啥??


預約完就抓緊時間殺到Siam站附近的幾間百貨逛逛,
這區主要的百貨Siam Paragon、Siam Center、Siam Discovery,
而我想逛的是位在Siam Paragon的H&M以及Siam Discovery裡的LOFT。

Siam Paragon的外觀。


走進大廳就可以看到很有設計感的佈置。



在H&M只匆匆逛了一下,不是折扣季還真是無法吸引我,
就趕緊穿過 Siam Center要去Siam Discovery。
Siam Center跟Siam Discovery有可愛的Mr. P大型裝置藝術好可愛,
以及後面的樹,樹葉是塑膠袋製成的,是不是很有創意!


最後終於是逛了LOFT,
只是時間真的是太趕~走馬看花的逛一下而已,
不過這樣我就滿足了啦^0^


3點半很準時的趕回按摩店,這家按摩店很平價風評也很好,
我們做的是足+泰式按摩的套裝,兩個小時550,很便宜吧!
不過我實在是不太適合泰式按摩的重口味,
每次都覺得自己是不是要被凹斷了,哈哈!!!


Siam Relax外觀,位在Soi5巷內。


價位表,我選的是第二種Foot+Thia Massage


按摩完又趕行程要去搭地鐵,因為要去跟相編朋友小孟碰面,
經過一家我超想吃的炒冰店Ice Manias ,
我逗留了一陣子看老闆炒冰,不過實在是要去搭地鐵赴飯局了,
不然我好想吃喔~這應該是此趟曼谷行的遺珠之憾吧!



1 則留言:

standinghere 提到...

斑馬我有點喜歡欸
是我應該也會拍照 哈哈哈哈
好想去曼谷喔~~